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所有章节快速链接

【写在前面的话】

依旧全员一起玩,主乐夏,副谢沈、苏越(这回苏越偏电视剧向,虽说我是游戏苏越党,但觉得电视苏越也挺萌的,写来试一试。电视剧我是纯喜欢大师兄这个角色加演员来着。)其实CP不怎么明显,比较清水。请容许我占用一下TAG。

古一其余人的性格还是游戏向的,只保留了兰生是陵越弟弟的设定。

P.S此文存梗用,人物性格极度崩坏。

再P.S,我有认真的考虑过存梗的文也需要名字么,后来想了想还是起一个吧。在《青春正年少》和《大学一锅粥》中犹豫了半天,向小伙伴求助哪一个适合,小伙伴给了我个更赞的建议,一起啊!于是标题就变成这样了ㄟ( ▔, ▔ )ㄏ

有需要补充的我以后再说


==================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01-05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06-10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11-15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16-20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21-25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26-30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31-35

评论
热度 ( 35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