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天蓝作品集

【写在前面的话】

鉴于LOFTER找文太反人类了,连天蓝我自己找自己之前的文都挺麻烦的,所以来弄个汇总。以后再有坑也会补在这里,完结的文也会有下载地址。

文都是HE,我就不再一一注明了。

天蓝专业撒糖三十年,写不来太复杂的剧情,基本上都是简简单单的温馨日常风。

希望我的文会让大家喜欢,也欢迎给我评论意见或者跟我聊各种脑洞呀~ヾ(*´∀`*)ノ

我每次更新都喜欢碎碎念发一些自己在写这一章时的感想什么的,有点话痨,希望看文的小伙伴们不要介意。你们可以直接跳正文看XD

P.S.这么一列出来发现我的坑真心挺多了,还不算那些没发出来以及只是一个脑洞的……感觉能写很久很久呢……

=================

【按发布的时间顺序来的】

01.【古剑二】【乐夏/谢沈】《一世安》(已完结)

中篇,非正剧,就是接游戏结尾后的一个治愈的小故事,乐乐会发现自己的心意跟夷则告白,还有差点磨死天蓝自己的谢沈告白。故事平平淡淡的。

目录地址&下载地址

 

02.【江周】《共谁一生》(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填)

原创背景。准备有时间了推翻重写。所以就不放目录地址啦~重写的时候再放。

03.【古剑一&古剑二】【乐夏/苏越】《心有执念》(已完结)

背景现代玄幻灵异向。全员,主乐夏苏越(苏越人物性格游戏向),副谢沈云紫。(紫胤=慕容紫英)。乐乐唤醒“夷则”,屠苏摆脱煞气,小伙伴们跟着长辈们一起联手打丽丽的故事XD

原定的三个番外已经写完,还有一个遥遥无期,可以不用期待。

目录地址&下载地址

 

04.【陆花/方无/戚顾】《破迷》(已写完三卷,最后一卷+大学番外艰难慢速填坑中,请不要就作者的填坑速度来找我谈人生)

现代破案题材,就是把自己喜欢的角色拉到了一块,纯粹让自己和读者一乐。第四卷增加了猫鼠。

目录地址

 

05.【古剑一】【苏越/挚尊】《浮生已远》(缓慢更新中)

游戏原著向,文不是很欢脱。少侠去天墉城之前的内容大多是脑补,下山后会跟着原著走。四人中有三个人都是内敛型,就靠小野人一个人来调节气氛呐。因为私心,未来还会有青霄,目前青爹跟霄叔只有在小剧场中才能刷存在感。结局必定是HE的,请放心食用。(紫胤=慕容紫英)剧情跟更新速度一样走得极其缓慢。

目录地址

 

06.【古剑一&古剑二】【乐夏】《青春正年少,大学一锅粥》(偶尔更新)

欢脱不吃药的全员段子文。乐无异,夏夷则,百里屠苏,方兰生大学室友设定。苏越人物电视剧向,保留兰生是陵越的弟弟设定。主乐夏,偶尔夹杂苏越,谢沈,云紫等。其实只有乐夏明显,其他基本上就是清水暧昧向。

目录地址

 

07.【古剑一&古剑二】【乐夏/苏越/初夜】《呆毛养了一条鱼》(更新不定)

乐乐是甜品店的老板,屠苏是店员,沈夜因为意外情况成了乐乐的背后灵(什么鬼?)。目前乐乐等回了夷则,沈夜带回了初七,陵越是霄河的剑灵,因为灵力不足大部分时间在沉睡,出来也是小孩子的样子。要真真正正地在一起,这三对还有一段路要走。

不过,基调依旧会是甜甜甜!

目前只有两章,养肥了就弄个目录地址。

暂时就单章链接吧

01  02  03

 

08.【古剑二】【乐夏】《撒糖系列》(更新不定)

有脑洞了就写,都是短篇一发完结。主题只有一个字——甜!

——【乐夏】《A Happy Summer》(短篇,一发完结)

乐无异是一个寻找”灵感“的魔术师,在飞机上与摄影师夏夷则结识。两人在明珠海一起游玩,最后乐无异阴差阳错送夷则”依米花“求婚的故事XD

——【乐夏】《密林精灵》(短篇,一发完结)

迷路的小无异在密林里遇见了好心指路的精灵夷则,然后两人认识了十一年,最终将精灵拐回家的故事XD

——【乐夏】《请定义“爱”》(短篇,一发完结)

夏夷则是乐无异创造的AI,两人谈恋爱的故事。

——【乐夏】《哆啦A乐》(短篇,一发完结)

乐无异时空跳跃,见到了好几个时间线上的夷则,最后回到自己的时间线跟夷则告白的故事。

09.【古剑二】【乐夏】《闻香·乐》(更新不定)

序+章一  章二

送魂灵轮回的调香师夏夷则与偃术学徒定国公世子乐无异之间的故事。两人除除妖,送送魂,旁观一下别人的爱情,顺便自己再谈谈恋爱。基本上就是日常了。

准备写成单元故事,一章一个。

评论 ( 7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