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个人碎碎念01

每次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都有吐不完的槽……_(:3」∠)_

我其实是来借一本小伙伴极力推荐的书,据说是很日常的感觉,一点都不复杂,遇见的每个人都有可爱又打动人的地方。鉴于这正是我喜欢的风格,我就屁颠屁颠跑去图书馆了……等去找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等等,这不是讲两个男人的故事么?←_←我们学校会有?!

……还真有……

当然,学校的图书馆是这样介绍的:多年后的一次偶然相遇,使得原本以为会孤独终身的两人,有了一段肝胆相照的悲欢岁月。故事真的很温柔,人生真的很寂寞。 

不知道上一位读者是怎样的一个妹纸,不仅全本书划了【重点】,甚至还将某一处掉的一个字给补上了【强迫症比我还厉害……】最后的最后,她还写了评论——

妹纸还记得这是图书馆的书,不是同人本么?!笑哭……

然后在我闲逛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机动战士高达”!

翻开发现主角不是刹那,所以没看了……

这个——“沉睡在森林里的鱼”

这个——“精灵王子变成了一条大鱼”


╮(╯▽╰)╭没办法,现在只要看到“鱼”字就会本能地想到夷则,瞬间脑补了N多梗……【快住脑!

还有最有一个——“再不相爱就软了”,软了,软了,软、了……

别说,这个名字……其实……挺适合当肉一发的标题的,不是么……

评论 ( 2 )
热度 ( 1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