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Dessert Love Ⅱ》《镜外》《心有执念》联合本宣~

因为一些原因拖了这么久,本子终于要来了。
原本是计划印几本自己收藏和送亲友的,跟小伙伴还有花前商量之后,还是决定开预售了。
从完全不知道怎么做一个本子,到现在的宣传,花前真是帮了大忙,太感谢啦~
谢谢阿谦,全程支持我这个本子的产出,还帮我找了辣么给力的喵哒和二乔。你的亲友们都太给力啦!
谢谢诺诺的插图,非常可爱萌萌哒!谢谢喵哒认真的校对,吐槽风批注太有趣!谢谢二乔在我为封面纠结的时候大力援助,海报和封面我都特别喜欢!每次二乔说随时改随时戳都特别戳我心,姑娘太好了,效率杠杠的。

这篇文写完已经有蛮久了,做成本子也是自己的一份私心。
因为是全员主题,需要特别说明一下CP,以免姑娘们有CP拆逆。主要是乐夏与苏越,戏份对半。苏越是游戏向,游戏向,游戏向【重要的事说三遍】副CP有谢沈云紫,设定紫英=紫胤。

宣传的链接中有全文目录以及下载地址。

本子除了已经发布的正文和三个番外外,还有一个未发的番外。希望喜欢的姑娘们能带走它,也要跟等着无料的姑娘们真心地说声抱歉。

最后,我没有爬墙也没有坑的意思。忙完最近的考试跟开题我会回来继续战乐夏的!这么甜的CP我爱他们一辈子~^ω^

月下对酌:

亲爱的依旧挣扎在乐夏坑底的战友们大家好,又到了一年两度的CP爆肝节~这次我和战友们一共带来了三个乐夏本儿,分别是我的《Dessert Love Ⅱ》,月色边缘的《镜外》,以及Shelry天蓝《心有执念》(副cp苏越)。

请战友们给这篇宣传点起小蓝手!11月28日在点推荐的妹子里抽奖送本子~另有微博转发抽奖

淘宝预售地址(10月30日本周五晚20:00统一开售):

《Dessert Love Ⅱ》

《镜外》

《心有执念》


所有本子都没有特典要抢,所以不用着急,可以慢慢添加购物车~所有本子均支持CP17两天场取,只要在店里一并拍下场取一元链接并敲代理后台修改邮费即可。


试阅地址如下:

《Dessert Love Ⅱ》

《镜外》

《心有执念》


PS:同时同店开启预售的还有我自己的侠客风云传逍遥三侠清水向砂糖小料本,地址是《逍遥三侠》,也一并求带走~

另外还有两个古剑本,CP分别是异羽和谢乐,详情请关注代理微博豆腐摊同人组







评论 ( 2 )
热度 ( 74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