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乐夏】《这是甜食者的圣殿》

乐夏本【DESSERT LOVE】REPO——

——千千万万个世界中,他们终将相逢,携手一生。

考完试的第一天就来REPO啦~~自从知道这个系列要出本子后就一直期待着入手的那一天。幸运的还因此见到了花前太太和雁纸姑娘,而且还求到了签名√幸福地想要跑圈~

依旧先来上图。

——封面就很温馨很暖。

——封底的兔子好萌。

——要是有图中的甜品卖就真的太好啦~

——右边的提醒太贴心,但我还是看饿了QAQ

——存在感超级超级强的兔子。我最喜欢的是正在电脑前码字的那只兔子XDDD

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事情,当你快速翻页的时候,右下角的兔子感觉就像是动了起来,一扭一扭地在甩耳朵。可萌啦~

【以下是内容REPO】

《快递小哥罗曼史》:这年头让人感动的快递小哥简直无法抗拒他的魅力,送快递居然还带着饭盒带着笔记本,壕的人生!还有乐乐后面那一系列的贴心服务……我想说,如果有这样的快递小哥,请给我来一打好么!!

《土豪的世界没有BE》:【“为什么为,你想我对你为点啥吗?”】乐乐的回答永远都是那样出人意料,感觉每次在谈话会走向很严肃或者沉重的时候,乐乐总能一秒活跃气氛XD【夏夷则觉得自己这位好友,简直是,蠢得天赋异禀不忍直视】夷则不要这样嫌弃乐乐嘛……虽然我也很赞同就是了……至于后面的情节嘛……咳咳,我只想给馋鸡点个蜡。

《我的看板郎》:乐乐送给夷则那两本逸尘子的本时,默默地有点心疼夷则233333师姐干得漂亮!乐乐遇到夷则简直是一秒暴露颜控属性。

《鱼的报恩》:【路见不平刷脸相助而已】乐乐说的太对了!就是要刷!脸!乐乐最后一句【我从小就最喜欢……吃·鱼。】,捂脸我才不懂这暗示呢,而且……夏公子,其实我也最爱吃鱼(被揍飞

《愚人节小玩笑》:弄假成真真的是一个极美好的事情,乐乐的小伙伴也是神助攻呢。

《烟花雨》:高大上超酷炫的背景,夷则被俘虏的情况下还能淡定自若,不亏是夷则呀。哪怕是在敌对情况,因为是乐夏,我都一点不担心。我相信他们一定会HE。以及,一看到夷则就【笑成了一朵毫不矜持的太阳花】,乐乐你的属性又暴露了……←_←

《活见鬼》:明明应该是都市灵异恐怖故事,遇上乐夏一秒变甜。最后清和大大的【这位小朋友还是挺热心的,家世也信得过,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和我们一起维护城市治安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嘛。】如果没有清和大大最后那一句,光是前面几句发展一下,我绝对想歪了。

《才没有生殖隔离!》:乐夏即使化身在动物世界,卖起萌来能力简直MAX。完全把持不住啊啊啊。

《如何养成一只奶爸》:居然还贴心地写了乐乐版跟夷则版,花前太太好棒。这两位无论是谁变成了小孩子,都超级可爱,而另一位更会是想用尽一切地好好疼宠着吧。所谓的,他永远是值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

《很高兴认识你》:两人居然还重演初遇场景,城里人真会玩。乐乐居然选择跟夷则一人一杯拼酒,真的是太天真啊~(摇头)不过,喝醉酒的乐乐可是得到了不少福利呢(真喝醉还是假喝醉呢?

《巧用淘宝快脱单》:淘宝求学霸补课,居然还能脱单,乐乐的幸运值太拉仇恨了!最后的插图是可爱的夷则抱着兔子坐在沙发上,也是超级萌

《你是人间温柔颜色》:乐乐一顿饭就刷了好感度,有个好手艺也是天赋技能啊(想到了谢衣大大的黑暗料理)。夷则虽然看到的世界与大家不一样,但是有乐乐,他的世界就有了最温柔的颜色,特别暖心的设定呢。

《就是这么锲而不舍》:快要将夷则逼进女厕所的乐乐还真的是锲而不舍呢,好想求乐乐单反里夷则的照片啊~~我绝对要珍藏起来!

《手把手教你搞基》:请让我为这个标题先笑30秒,可以手把手教我如何勾搭上夷则或者乐乐么……敬业的乐乐真的是教的很好呢,逸清师姐真没有找错人

《内家宣赐生辰宴》:乐乐折子的画风……这真是工科生与文科生的差别,乐乐的读书重点很明显偏了啊啊,夏公子赶紧好好教教……还有夷则居然会下场跳胡旋舞,好想看!两个人一起在厨房做长寿面的画面,脑补了一下都要甜到心里去了。

《传音》:这种从两人的角度来写,互相传递话语的模式好特别。两人各自走过了很多地方,希望他们以后会一起去更多更美的地方,留下甜甜的回忆。

《【树洞】那个丢了手帐的妹子你在哪里?》:论坛体是超欢乐的文体,我一向很喜欢看。而且论坛文好难写,主要是发展走向不好设定。写起来也挺麻烦的。看到了好多熟悉的ID……2333

《七情戏》:每次提到夷则妈妈的故事还是有些伤感,幸好夷则有乐乐,乐乐可是夷则的福气啊。

《太太乐鸡精》:这篇的标题当初我看到的时候简直是笑得完全停不下来23333起名字太绝了!被夷则当做是鸡精的乐乐真的是一位不错的田螺姑娘呢。还有内心吐槽乐乐是因为鸡精所以菜饭做的不错的夷则也好萌。

《主播的心思你别猜》:乐夏两位的声音都特别适合做主播。为了让夷则多注意自己而装怕鬼的乐乐也是蛮拼的,虽然最后被夷则识破了,但对上乐乐,谁也生不上气不是么?

《偕鱼下扬州》:夷则居然因为害羞还会跳湖,爱上一条脸皮特别薄的乐乐也不容易啊。妖类成精居然还要考试,这个世界真是不能好了。当然学霸夏公子依旧轻松搞定!

《谢氏厨房奇遇记》:标题就能让人退避三舍,谢衣大大的暗黑料理,没有金刚胃绝对不能挑战啊!夷则第一次居然遇上的是乐乐不是谢衣,真心算是运气好啊。

《才不是狗头鱼呢汪!》:明明应该是个人妖无法相守到白头的悲伤故事,果然因为是乐夏又一秒变得甜甜哒了。柯基乐乐想想也挺合适的。就是他的理想奇葩了一点,明明是柯基,居然想成为鲤鱼精简直要笑得捶地了……

《L先生与L先生》:史密斯夫妇的PARO很酷。会在夷则吃小甜饼时,给小甜饼配音的乐乐简直萌·到·爆啊啊啊!!!怎么可以那么萌?!简直犯规啊!

《时光慢递》:书吧是个很容易发生浪漫故事的地方,明信片又是个超浪漫的情节,当主人公是乐夏两位后,这浪漫度就完全要爆表了!

《平坑的人都有了男朋友》:这标题让挖坑不填的人莫名的膝盖一痛啊……好结局就能奖励一个男朋友这是真的么真的么真的么?!!

《放着那颗白菜让我来!》:报菜名那里简直要看饿了,再想起乐乐声音版的,更饿了!【拱起来】三个字能够包含的内容简直太多!乐乐你强的。

《攻略神马的都是浮云》:乐乐这攻略,我觉得能够成功最关键的还是颜吧……不然一般人这么干一开始就会被夷则隔离的吧。当然后面乐乐的热情跟体贴也是关键。最开始还是要刷脸的嘛……

《命中注定我爱你》:平行世界的两对乐夏,交换了身边的人,也还是甜甜甜。而且说起自己家的那位时,简直要甜化。我喜欢结尾的那两句话——

【天高地广,而他们终将相遇。

乐无异和夏夷则,是彼此的命中注定。】

整本读下来,三十篇的小甜文,真的是感受到了花前太太的撒糖能力。太强大了,再回想到当初的码字速度,要给太太的勤劳力跪下了。谢谢 @月下对酌 太太给我们带来了如此棒的故事系列。

插图太萌啦~~我吃了再多的东西也能看饿好么!而且那只不停在卖萌的兔子的存在感简直不要太高!

我始终相信,无论他们是什么身份,在怎样的世界里,他们总会遇到彼此。

希望喜爱乐夏的小伙伴能继续爱下去,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投喂啊~~~被投喂的生活真的超幸福!
最后的最后,还没有看的小伙伴我强烈强烈强烈推荐你们去看哦~~~

P.S.【】内容摘自原文。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