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乐夏】《这是一个暖暖的故事》

乐夏本【暖】REPO——

期待了一个寒假,拿到本子的一刻简直幸福地想要翻滚~XD室友今天抽奖中了八百块,请我们吃了一顿大餐,今天果然是一个好日子(*°ω°*)ノ"

先来上图。(手机拍的,有点渣,请不要介意)

——有种舍不得拆开的感觉

——漂亮的封面,摸起来很舒服。

——封底的章鱼师尊。

——爱不释手的明信片。

——大哥跟二哥原本的名字设定23333,请告诉我是认真的么?(为了拍照要按住这一页,我的爪子乱入了)

——后记。(日期好“二”,重点错!姑娘辛苦啦!)

【以下是故事REPO】

这篇文当初在LOFTER上看到的第一刻就喜欢上了,姑娘的更新速度也是业界良心,追文追得特别爽。

拿到本子后,忍不住又把故事重新读了一遍。

故事的开始,开朗帅气的乐乐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一只小美人鱼【我也想捡啊……我家浴室要是有夷则这样的人鱼,我也天天蹲里面不出来了。】

《暖》这个名字起得特别适合,整个故事的基调都是暖暖的(虽然有坏坏的李爸爸),无论是乐乐跟夷则,还是师尊闻人阿阮师姐他们……这个故事里大部分的角色(再次强调,除了李爸爸)都会让读者的心温暖而又柔软。

夷则溺水那里,乐乐回的一句“说好的鱼的尊严呢”简直笑趴。文里充满了诸如此类的又暖又偶尔卖萌卖逗的细节,这类文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风格。

我记得当初看这篇文的时候,被乐乐和夷则在浴室里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一起泡澡的画面戳到了心脏,简直是要到萌化的地步。 @Bball 木头姑娘画得真好,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木头姑娘画的乐夏图,完全想不到有一天这画面会画出来,简直是棒得没办法形容,师尊的图也画得棒棒哒!居然真的把章鱼师尊就这样画出来了,还依旧那么萌!好佩服!

话说,章鱼师尊水母阿阮以及贝壳族的师姐这设定简直太清奇了,莫名的带感诶,月色姑娘请收下我的膝盖,这设定都是怎么想出来的啊啊啊……

师尊突然出现时,乐乐的第一个问题就让人知道这个孩子究竟是有多暖!!!——“他没有责怪清和擅闯民宅,没有询问两人的目的,没有问其他问题”(摘自原文),而是问道“夷则在这里,他安全吗?!”这孩子怎么可以这么甜这么甜?!

正如清和所言,夷则遇见乐乐,运气真的太好啦。

闻人发现夷则跟阿阮的时候,乐乐居然第一时间跟夷则道歉,闻人也很有关系啊!!可怜的女王大人,上个厕所容易么?这样的小伙伴简直友尽,哈哈。

让夷则帮忙练习”坐位体前屈“真是个甜蜜的事情。掌心相触的感觉乐乐一定是甜到心里去了。

夷则的爸爸总是让人心塞的存在,红珊阿姨太可怜了。乐乐坚定去找夷则的那段看得很感动。因为乐乐,对乐夏的HE总是会充满信心,感觉无论是遇到多么大的困难,乐乐和夷则在一起就一定一定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当然是皆大欢喜的HE啦\(^o^)/~

总之,这是一个暖暖的故事,还没有看的小伙伴们,强烈推荐你们去看看呀~

因为是边看边写的REPO,所以有些跳跃,再加上天蓝我写不出多么深刻的见解,都是读文时最直接的感触,请姑娘不要嫌弃。

 @月色边缘 把这样一个美好的本子带给我们的月色姑娘辛苦啦~~真心地很感谢你让我有机会收藏这个本子,太喜欢了。以后也想看到姑娘更多的乐夏文,请加油写下去呀~:)

P.S发货人居然是”黄少天“,黄少你干这事,喻队造么?233333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