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HI~2015~

2014年过得这么开心来点总结好了~


2014年我在年初开始玩古剑二,一开始是冲着谢沈去了解的游戏,后面呢发现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了乐夏。

暑假喜欢上了等等这个人,一直沉迷于二次元的我终于对三次元有了兴趣。

年末又开始迷上欧美圈的盾冬……

_(:3」∠)_我果然是博爱党晚期没有救。

还好我喜欢新CP也不会抛弃旧CP,握拳!


我想谢谢每一位看我的文的姑娘。

因为古剑二,我新认识了几位相见恨晚的小伙伴。我其实很想交朋友的啦,就是不大会聊天,好多都是聊着聊着就木有下文了,SAD。所以能有几个聊得特别来的新伙伴我真的很珍惜,在发现彼此喜欢的圈子越来越多的相重之后简直不能更开心。

更要谢谢阿谦与我家澈月,同我一起入新坑不离不弃陪我聊脑洞还有产出,你们都是棒棒哒!


想了想发现2014开了一堆的坑,累积了数不清的脑洞后我真正完结的,居然只有《一世安》!!心有执念还短两个番外算不算完结啊?

欠的债何时才能还清啊啊啊啊啊


记一下2015的愿望:

2015的重头戏就是要完结《破迷》!!!

希望自己能把乐夏的《呆毛养了一条鱼》和苏越的《浮生已远》完结其中之一。

大学篇的段子文会有梗就写,所以应该没有完结的时候吧,会一直一直都是TBC的……


最后,祝各位小伙伴们新年快乐~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评论 ( 3 )
热度 ( 8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