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苏越】《心有执念》番外三

【写在前面的话】

真心想写一个很燃很好玩的对决,把大家都写得很棒很厉害,可惜天蓝无能,写不出来就成了如今这样……BUG请无视吧……

P.S比试的淘汰顺序是天蓝我抽签抽出来的,阿夜和乐乐的幸运值一对比,真心想为大祭司点蜡……

【古剑一&古剑二】【乐夏/苏越】《心有执念》所有章节快速链接

===========================

《心有执念》番外三

先不说身在明珠海的乐无异六人在看到那条简讯时,会感受到多大的恶意,“流月”这边为了这次模拟训练可是花了极大的人力物力在准备。

需要提一下的是,训练的内容是由“流月”的最高负责人沧溟亲自设计制定的,第二负责人,是瞳。

沈夜光是对上训练通知书上的这两个人的名字就开始觉得头疼了。

这两个人的名字并列在一起,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他百分之百有理由相信这个训练绝对充满了各种恶趣味。

可是再不愿意,他也一个月后站在了训练室。

当然了,对面站着的是那六个拿着训练内容解说,正在低声讨论着的小辈们。

跟小辈们不同,长辈这边的六个没有讨论的意思,各自打量着手里的那张纸。

沧溟并不在此处,她的声音悠悠地从电脑画面上方传来,“你们戴上头盔后,意识会进入我们设定的空间。若是被对方击中致命伤,会被强制传送至复活点,有五分钟的昏迷时间无法动弹。要淘汰对方,必须找到对方特定的媒介,将媒介破坏才行。至于这媒介是什么,可要你们自己去猜哦~”

“异空间里的伤害不会影响你们自身。另外,空间的地图每隔一小时会变换一次,个人所在位置也会重新分配。因为是意识参与的模拟训练,所以所有人都是看得见的。”最后补充的那句话显然是针对云天河而说的。

云天河听了第一反应就是扳着指头一个个数,“太好了,我又可以看见紫英啦,啊对了,还可以看见爹跟大哥,还有阿越和屠苏,还有大家……”

站在他身边的紫胤暖了眼神,特别温柔地看向他,难得主动地握住了云天河的手。

十二人依次坐进了各自的实验舱,戴上头盔躺下之后,舱门就自动关上了。

瞳用他一贯没什么起伏的语调说道,“当一方所有队员被淘汰时,另一方获胜。打不过可以撒娇卖萌求放过,这次比试不限制手段。”

不要用这么一本正经的表情说这种话啊?!谁会干那种丢脸的事情来求胜利!

沈夜隔着透明的舱门狠狠地瞪了瞳一眼。

在意识进入异空间的最后一刻,沧溟带着笑意的声音再度传来,“给你们一个提示,到达异空间时媒介并不在身上,你们首先要根据灵力感应找到自己的媒介。当然了,你们可以在对方找到媒介之前先观察一下他身上少了什么。”

其实你们就是想玩我们吧……

这是大部分人的心声,但是他们已经没法吐槽了。未知的挑战正等在他们的前方。

 

等到能够睁开眼睛,乐无异发现自己正站在咕噜湾水底的沉船入口处。

还好还好,这个地方他们之前去过,地形是熟悉的。

接下来就是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媒介以及跟自己的队友会合了。

他感应了一下,发现自己的媒介是在上面的几层,看来得一层层往上绕了。要是来不及,只好希望在这之前是自己的队友找到而不是对方。

绕过船舱,他与一个意料之外的人相遇了。

“太、太师傅?!”

沈夜露出一个冷笑,没想到这么快就遇上对手了,还是徒孙异。

一扬手,召唤出了武器拿在手里。

“太师傅你想干嘛?!”乐无异惊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左右偷看了一眼,没有队友可以帮忙,他觉得太师傅此刻身上的气势有点可怕。

“既然你叫我一声‘太师傅’,我也该教教你剑术了。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吧。”沈夜一步步逼上前,那架势已经再明白不过了,他要揍乐无异,谁也不能拦他。

“太师傅你又欺负我!”乐无异知道自己是逃不过了,但也不想这么简单地被揍,召唤出了昭明,好歹要垂死挣扎一下。

实力太过悬殊,乐无异没有坚持多久,被沈夜干脆地送回了传送点。

趴在上面几层围观了全过程的晋磊和方兰生面面相觑,心中感叹沈夜这个太师傅对自己的徒孙下手真黑。乐无异这是什么时候得罪了他太师傅而不知吧?!

方兰生脑中还惦记着沈夜刚才的一招一式,“这是来打架的还是来跳舞的啊?”

晋磊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回想了一下,还真是。他揉了揉方兰生的头,“我俩赶紧离开这里,被追上也得去复活点报道。”

方兰生被晋磊从地上拉了起来,有些不满地说道,“知道啦,又揉我的头。长不高都得怪你!”

他和晋磊会合之后就观察过,咕噜湾每一层的地形倒是简单,都是一个大圆。但是瞳和沧溟做了些改动,每一层都有一个处岔口可以选择上一层或下一层,而这里的层数很明显多了很多。方兰生抬头往上望去,居然都看不到最高层。

内心吐槽:怎么感觉在玩是男人就下一百层?

 

放开手毫无顾忌地狠揍了徒孙异一顿后,沈夜心情大好。

等他绕着沉船走了一圈时,地上突然出现一个光圈将他定住。瞳的声音从头顶上空传来:

“沈夜,淘汰。”

沈夜慢慢握拳。

瞳的语气淡淡的,但沈夜绝对听出了其中的嘲讽。“阿夜你的幸运值还真的让我们刮目相看,六个传送点十二个媒介存放点你却刚刚好就把乐无异传送到了你的媒介附近。我还以为你能撑久一点的。”

很好,沈夜知道淘汰自己的人是谁了。

三秒之后,沈夜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

 

复活点处,乐无异一脸开心地望着地上那被昭明砍碎了的戒指。

太师傅这可不能怪我,是你先把我揍到这里来的。

“无异。”

太过熟悉的声音都不需要他去思考,乐无异笑得再灿烂不过地跑向来人,“夷则!”

来人确实是夏夷则,只是他的样子……

“夷则,你还没找到你的媒介?”

夏夷则披散着头发,这媒介是什么,已经再明显不过了。“在下一层。我刚刚在岔口处看见你就先上来了。”他将一个东西递给了乐无异。

乐无异两眼亮晶晶地将东西收过去,一想到夷则先找到自己的媒介就过来找他,心里甜丝丝的。他伸手将夏夷则灰色风衣后的兜帽拉起来罩住,“夷则,在找到你的媒介之前你先用帽子挡一下比较好。”

“嗯。无异,你有没有遇见其他人?”

“我一到这个空间就遇见了太师傅,然后就被他一顿好揍送到这里来了,还没有遇见其他人,夷则你呢?”

“你是第一个。”

“得尽快跟陵越大哥他们会合才行。单打独斗我们太吃亏了。”乐无异正要同夏夷则一起离开,却突然愣了一下,仿佛来了灵感,眼神投向那个仍在发光的复活点。

“无异?”

乐无异转了转眼珠,神神秘秘地凑到夏夷则的耳边,低声后说道,“夷则,我有一个想法,不过需要你帮忙……”

 

要说这次活动最开心的人是谁,那必须是云天河了。他不曾介意自己眼睛失明的事情,但如今有机会可以再度用自己双眼去看一看紫英,那绝对是件让他极为幸福的事情。

就算是抓到野猪也不能比这件事情更开心。

一能睁开眼睛,他就想去找紫英。与其他人不同,他毕竟是失明多年,以气息来感应外围世界的能力比这里的谁都强。尤其是感应来自于慕容紫英的气息。

这甚至已经超过了对他自身的了解。

待确定了紫英的位置,他就快速地朝着目标奔跑而去了,幸福满满地写在了脸上。

 

“目前情况如何?”沧溟端着一杯酒缓步走入训练室,姿态慵懒地问坐在转椅上的瞳。

“除了被淘汰的阿夜,其他人都已经找到了各自的媒介。乐无异那组已经全部相会,谢衣那组只有云天河与慕容紫英会合。”

“阿夜的幸运值还是这么可怜……”沧溟捏着细长的杯脚,轻轻晃了晃,语气可听不出多少的同情来,太明显的幸灾乐祸。

“所以……”瞳以食指敲了敲转椅上的扶手,“我让小曦来安慰他。”

“呵呵……”沧溟笑着抿了一口酒,摇了摇头。瞳啊瞳,你是叫小曦来安慰阿夜还是来给阿夜补刀啊……

 

小辈们这组避开了长辈组成功会合,托方兰生与晋磊一路观察的福,他们已经知道了长辈组所有人的媒介是什么。而因为位置在最高的两层,所以长辈组们并不知道乐夏两人的媒介是什么,这就是他们的优势。

紫胤的是九龙缚丝剑穗,谢衣的是他的眼镜,云天青与玄霄一样,都是灵光藻玉,而云天河的最挑战,居然是他扎头发的发绳!

乐无异算了一下,还有三分钟就要更换地图,而他们的位置也会重新分配,所以抓紧时间把他的计划跟大家说了。

小辈们在战前就已经讨论分析过,长辈组里最靠谱的是陵越他们的师尊紫胤,尤其是云前辈会听他的话,云紫联手的话威胁太大。所以最先要想办法淘汰的是紫胤。本来还有乐无异他师傅与太师傅联手的威胁,但因为乐无异神来之笔淘汰了沈夜,这威胁就大大减少了。而以百里屠苏与陵越提供的情报,云天青与玄霄联手可能性不大,自己打起来倒有可能。

而方兰生也抓着晋磊絮絮叨叨说了不少,显然他俩也有计划。

虽然长辈组个个实力强大,但小辈们也是斗志昂扬,不会轻易认输。

“无异淘汰了沈夜前辈,这就是个好的开头。”方兰生充分相信乐无异的幸运值,他率先伸出了手,“我对我们有信心!”

晋磊以行动响应他,接着是乐无异、夏夷则。百里屠苏与陵越交换一个目光,也伸出了手。

六只手交叠着放在一起,他们会赢!

 

第二个地图,方兰生是最先发出哀嚎的。

“我讨厌这里——!”

原因无他,他脚底只有一条若隐若现而又极为狭窄的小路,底下是万丈深渊,偶尔还会有云雾飘过来,让脚底的路更难看清。

“你可以选择走过去,也可以直接跳下去,从复活点出来。”瞳闲闲的解说又插了进来。

“多谢,我会自己走的。”

青玉坛他来过,能设计出这个地图,多半是出自他的那位总角之交欧阳少恭的手。看来这次模拟训练的设计,少恭也有参与。

方兰生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如果是少恭设计的,那么那个东西应该也在,说不定还能给他与晋磊的计划帮上忙。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在对手发现自己之前尽快找到晋磊。

 

为了增加难度,这地图都是扩大了好几倍,不然一下子就相遇了这绝对不好玩。此话出自看热闹的地图设计组。

这一回最先会合的是百里屠苏与夏夷则。

两人并没有多言,只是彼此点了点头算作招呼,一起继续往前走。

走了没多久,两人发现了他们之前商定的目标,紫胤。

还好,只有他一人。

百里屠苏紧了紧手中的青冥,上前恭敬地以半跪行礼,“弟子得罪。”

紫胤目光有些不赞同地说道,“只是训练,你该全力以赴。”

“是。”百里屠苏换上了焚寂,如今他煞气已经被消除,不用再担心使用焚寂会失控。

夏夷则上前一步拱手,“晚辈得罪。”

大约是紫胤性格的原因,小辈们对他都特别得尊敬。如今要联手对付他,也得先行了礼才会心安。

紫胤招剑在手,微微颔首,“你俩不必有所顾虑。动手吧。”

 

当独属于鲛人的吟唱之音响彻整个空间时,连地面都在震颤。

某个角落正在捣腾的乐无异勾了勾嘴角,夷则,干得漂亮~

方兰生与晋磊此刻已经顺利会师,两人一起抬头看向远处天空中交错相撞的法阵,“打得真激烈,希望木头脸跟夷则能成功。不过夷则连鲛人的吟唱之音都使出来了,木头脸的师尊果然不是能轻易打败的。”

受那场面的影响,晋磊只觉体内的血液也在沸腾,他也想战!

方兰生感觉到了身边人身上蓬勃而出的战意,握了握手中的佛珠,笑容灿烂明媚,“走吧,木头脸跟夷则都这么努力,我俩也得拿出点成绩来不是?”

 

当晋磊与方兰生二人同谢衣相遇时,瞳的通知也来了,“慕容紫英、百里屠苏、夏夷则淘汰。”

原本以为夷则会是安全的,看来紫胤前辈在被淘汰之前是推测出了夷则的媒介是什么。

不过也是,夷则冒险变为鲛人,媒介没地方放拿在手上简直太明显了。

谢衣听完瞳的通知,温柔地问向两人,“看来是同归于尽,你们俩也这么打算?”

晋磊上前站在方兰生的前面,直面谢衣,“不,师傅,我们可没打算跟你同归于尽。”

“哦~那便试试吧。”

晋磊手握百胜刀与拿着忘川的谢衣战在了一起,方兰生暂时没有加入战斗,而是伺机而动。

原本晋磊的战斗力并不是谢衣的对手,但他也是经过瞳和初七模式的谢衣训练过的人,再加上他有天赋。实力与日俱增,倒是可以跟此刻的谢衣扛一阵子了。

但很明显还是谢衣占优势,他逐渐开始压制晋磊的攻击,而晋磊也由攻击转为半攻半守,小步后退。

眼见晋磊陷入了危机,方兰生果断出手,雪月风花、飞花摘叶连连发出,一时间雪花与飞叶交叉纷飞,遮掩了两人的视线与身影。而谢衣察觉到了晋磊似乎有离开的意图,毫不犹豫朝记忆中的位置劈去,被斩为两半的青玉司南佩摔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晋磊消失在了原地。

接下来就剩下方兰生了。

谢衣转过身来,打算快速解决方兰生。可是哪里还有方兰生的踪影?

怎么回事?

破风而来的声音响起,有人从背后击落了谢衣的眼镜,追加的攻击快速地将眼镜破坏。

谢衣回头,居然是重新出现的晋磊?!

三秒之后,他消失了。

“方兰生、谢衣淘汰。”

实验舱中方兰生和谢衣缓缓醒来,夏夷则和十二上前帮方兰生还有谢衣打开实验舱,两人走了出来。

“不错不错,能想到交换媒介和利用传送阵,谢衣栽在你们的手中,还真是没话说。”沧溟毫不吝啬地给予小辈们表扬,然后丢给谢衣一个打趣的眼神,“是不是阿夜不在,你就没认真?”

方兰生和晋磊的媒介都是青玉司南佩,两人在那之前悄悄地交换了媒介。而青玉坛分昼夜两界,有很多阵法可以在两界之间传送。晋磊和方兰生正是利用了这个。

首先交换媒介,这样谢衣斩断晋磊身上的媒介时,其实淘汰的是身后的方兰生。接着凭借模糊谢衣视线让他无法察觉自己是被传送走而不是被淘汰的晋磊,趁着谢衣转身松懈的一瞬间,返回偷袭。

这是一个十分漂亮的配合战。

两人不愧是默契十足的双胞胎兄弟。

谢衣的态度是赞许而非尴尬,“他们都是努力的孩子,总要青出于蓝才是我们所期望的不是么?”他微笑着看向站在屏幕前审视的沈夜,沈夜虽然脸色依旧漠然,但却没有否认。

屏幕上有所有人的身影,唯独没有乐无异。

“你们还打了什么主意?”

方兰生得意一笑,“嘿嘿~等会就知道了。”

夏夷则和百里屠苏一同点头。夏夷则笑容中充满了对乐无异的信心,而百里屠苏则是习惯性地从屏幕上寻找师兄的身影。

 

青玉坛的地图淘汰了不少人,有慕容紫英、百里屠苏、夏夷则、方兰生还有谢衣。

目前双方人数持平,三对三。

眼前白光一闪,大家已经踏上了第三个地图的地面。

“这里是……琼华?!”

云天河眼里有明显的惊喜,然后又有些遗憾地抓了抓头发,“爹跟大哥应该会喜欢,可惜紫英不在……”

这里是对方更为熟悉的地形,陵越觉得这对他们很不利,需要尽快找到晋磊与乐无异。

可惜地图太大,他走了十几分钟后没有找到任何人,反而等到了瞳的通知。

“晋磊,淘汰。”

晋磊很遗憾地碰上了玄霄,没挣扎多久就被送走。

三对二,对方还都是比自己强很多的前辈,又是他们最熟悉的地形,这局势简直不能更糟糕。

陵越握紧了手中的秋水,警惕地一边观察着周围的情况一边小心翼翼地前行。

“陵越大哥,陵越大哥!”

乐无异从前面的花丛里冒了出来,挥着手朝陵越跑了过来。

“东西准备得怎样了?”

乐无异拍了拍胸脯,嘿嘿道,“我都安好了,这就可以试试成效。”

陵越眼神一亮,这可是个好消息。

乐无异拉着陵越跑到了他之前就算好的安全位置,然后开始施法启动自己偷偷安装的那些小东西。

训练室里的屏幕一花,有好几处都看不清了。

“破坏部分空间再自行重置,谢衣,你这个徒弟可真是聪明大胆。”

“无异一直都是极为聪明的。”谢衣坦然接下了沧溟对乐无异的称赞,一副与有荣焉的模样。

“你这个师傅却没有想到。”瞳淡淡的来了一句。

沈夜若有所思,他侧转过身子,向夏夷则发问,“你之前使用吟唱之音是为了震动空间,帮助乐无异寻找支持空间的连接点对么?”

夏夷则点头承认。

找到了空间连接点,乐无异就可以尝试着将它们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进行改造。

二十分钟后,屏幕恢复,但他们迎来了在实验舱中睁开眼睛的云天青和玄霄。

“我说你们设计的什么地图啊?模模糊糊的什么都看不清,又是火又是水,还好老子身法快躲开了。最后那剑阵谁干的?简直就是全范围的屠杀!谁?!小无异不会这招,小紫英,难道是你徒弟小陵越干的?你这个师傅教的不错啊,这剑术,啧啧、跟师兄真像,简直不分上下。”

“攻击你的人不是陵越。”玄霄冷冷的发话。

“不是?!难道是……师兄你!”好难得在云天青的脸上看到一次吃惊的表情,一贯都是他让别人吃惊。

不得不说,他的表情大大地愉悦了玄霄,让他不爽的心情缓和了一些。

玄霄起先还有些怀疑对面的风系攻击是这个空间的设定,但在交手十多招后,他判断出了对方应该是云天青。那么就是这个空间有问题了。

他只想尽快驱散雾气,至于连累云天青无辜被淘汰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反正他也不需要联手,觉得自己能够搞定两个小辈。

可是万万没想到,云天青的风系法术居然无知无觉地把玄霄身上的灵光藻玉也弄掉了。

于是,他的剑阵直接淘汰了云天青以及……他自己。

这可真是……

也不能说玄霄的剑阵全无用处,他的剑阵破坏了不少乐无异的设置,所以空间又恢复了大半。而之前因为运气好刚好站在安全地带的云天河也明白了这个空间有些不对劲,自然不会再踩进异常地带。

 

“陵越大哥,琼华我没去过,这地形你熟不熟?”听到两人淘汰的提示,乐无异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他也只是想试一试改变空间,让对方自己打自己,没想到真的运气就这么好,让他成了。

“师尊带我跟师弟去过几次,但不会有云前辈熟。”

“换新地图我俩未必能及时会合,不如就趁着现在去找云前辈决战吧。”

要是分开,乐无异很清楚,自己对上云天河,以剑术法术而言是没多少胜算。他俩联手希望会大很多。

计划是好的,但是实践起来么……

难度有点大。

因为他们找不到云天河_(:3」∠)_

不仅仅是那些正常的大路小路,小野人欢腾起来就没有他走不了的地方,真的很难找啊!!!!

乐无异在跟着陵越绕了第五遍琼华之后,他真的是郁闷了。

盘腿席地而坐,长叹了一口气,“云前辈究竟在哪儿啊?!!!”

陵越无奈抚额,但依旧保持着警惕。

突然乐无异一拍额头,“我真笨!早该想到的。”

“无异,你有主意?”

“嗯,陵越大哥你能不能帮我设下一个法阵,让远处的人看不清这里的情况,近处能看清没关系。”

“可以。”

乐无异去小林里弄来了不少树枝,在隐蔽的地方搭了个简易的烤架,从随身的包里摸出了不少食物,让陵越惊讶的是居然连调料都有!

不一会儿,这里就飘出了阵阵香气……

 

等了一会儿,远处传来了动静。

“我们还有十分钟。”

陵越和乐无异内心已经做了决定,他们必须抓住这个机会。

云天河来到琼华之后没有特意去找乐无异跟陵越,他难得来这里一回,而且还是能够看见的状态。兴致来了也没在意比赛的问题,而是欢喜地去看了琼华的每一处角落,特别是当初他们四人在这里曾走过的那些地方。

刚刚他突然闻到了很香很香的气味,就好奇的跑过来瞧瞧。走近了发现是无异跟阿越,才想起来他们还在比赛。

阿越的媒介是他的发冠,这个紫英告诉他了,但无异的媒介是什么呢?

云天河上下打量了乐无异一番,他身上能够用来当媒介的只有腰后的那个偃甲盒了吧?

双方虽然没有交流但显然已经无声地达成共识,要在这最后的十分钟内结束这场训练对决。

 

云天河很强。

这是交手的乐无异和陵越此刻内心的感受。

不同于其他几位前辈,云天河一直跟他们几个小辈们玩得多,甚至有时候比他们还玩得更疯,让人觉得他也好像只是个跟小辈们年纪差不多的人。

但他的实力在那里。

他很少动手,但不代表他弱。长辈组里的六人每一位以实力来论,小辈们都是胜算很悬,他们靠的是计谋和运气。

如今,无关计谋,直接对上云天河,让陵越与乐无异都打得很艰难,尤其还是要攻击云天河脑后的那根发绳。

瞳前辈,你这么设定真的不是玩我们呐?!

还有三分钟。

陵越发动了更猛烈的攻击,让乐无异暂时有了空隙。但他本人就处在了危险之中。

还有两分钟。

云天河似乎是决定先淘汰陵越,攻势集中在了陵越这边,陵越的败势逐渐显露出来。

还有一分钟。

云天河拉弓射剑,不同的是,他这次射的是两把剑,天河剑和飞雯焕日。同时对上了陵越的发冠以及乐无异身后的偃甲盒。

这么近的距离,两人根本来不及闪开。

最后十秒。

眼前一片白光。

最终的通知缓缓响起——

“陵越、云天河淘汰。乐无异组获胜。”

 

三人从实验舱中醒来时,大家都在等候着他们。

方兰生抱着晋磊的胳膊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六个月!六个月的假期!!!小爷我要踏遍每一寸土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哈哈哈哈!”

夏夷则帮着拉了乐无异一把,乐无异从实验舱中跨出来还不等站稳整个人就扑向了夏夷则,清亮的声音中满是激动与喜悦,“夷则夷则,我们成功啦!!!我们居然赢啦!\( ̄▽ ̄)/”

百里屠苏快速地在陵越身边站好,心情也是明显的好,在见到师兄醒来的那一刻甚至露出了一个弧度很小的微笑。

陵越欣慰,师弟自从消除煞气之后,就不再沉闷,慢慢的开始展露自己的情绪,这是件好事。

紫胤握住了云天河的手。重回现实空间,云天河又看不见了,他感应到身边紫胤的气息,笑了笑。他不遗憾只是有些疑惑,“无异的媒介不是偃甲盒么?”

乐无异扬声回答了他,“不是。”他撩起额前的头发,露出金色的抹额,敲了敲,“是我额头上的抹额。”

“居然是这个。我还真没注意到。”

乐无异捏了捏夏夷则的手,“如果不是云前辈猜错了我的媒介,估计我和陵越大哥联手都打不过。云前辈真的太强了。”

 

沧溟走过来将一张纸递给乐无异,“这是你们六人的假期批准书。”

乐无异欢乐地接了过来,招呼另外四个小伙伴过来讨论去哪里度假。而长辈们呢……

云天河拉着紫胤去问瞳,“我和紫英可以再进一次那个空间么?我想和紫英一同再看看琼华。”

瞳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没有问题。”

两人又重新躺回了实验舱。

云天青和玄霄两人等到了结果无意多留,跟云紫两人交代了几句后就与众人告辞先离开了。

玄霄表示,刚刚没打够,两人要找个地方再切磋切磋。

最后就剩下了沈夜与谢衣。

沧溟抱臂不怀好意地盯上沈夜,“阿夜,员工大减,‘流月’这六个月的工作就靠你们了哦~放心,小曦我会替你照顾好的。”

“沧溟!”

“阿夜,我似乎有几年没有休过年假了,正好这次一起休了。十二跟我一起。”

“瞳,你……”

“哥哥你放心,小曦会好好听沧溟姐姐的话。你和谢衣哥哥就安心工作吧。沧溟姐姐,小曦是不是很懂事很体贴哥哥?”

“小曦真乖,这六个月我们就不要打扰你哥哥了,让他专心工作。”

“嗯嗯。”

“……”

“师尊放心,弟子绝不会在此时背弃于你!”

“……”

=============番外三·完==================

【天蓝有话说】

番外顺序倒着写吧,还有一个虐的一个甜的,先写哪一个?

评论 ( 8 )
热度 ( 39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