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这回是真的来请假。

鉴于这几天连续收到好几个小伙伴的私信,问更新的事情,我爬上来说个事。

一直说着说着会更文,但真心已经忙得快与世隔绝了。

今晚刚刚完结一个案例分析的收尾工作,11月底前还有一个案例分析,一个讲课教案,一个文献综述,我后天英语考试,12月1号还有考试三本书。真心忙到哭……

《破迷》我原计划是这几天更新一章的,抽空码字写了一小部分,但临时三次元有事又断了。要是能更新一定会更新的,催文的小伙伴求谅解_(:з」∠)_


最后,真心地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尤其是破迷,一拖再拖你们也还惦记着,我真的很愧疚的。


评论 ( 9 )
热度 ( 1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