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七夕木有男盆友,我还有萌萌哒的老爸。早上起来扒着门框跟他卖萌说今天七夕,他问我是不是有人约我吃饭,我立刻换上了哭泣脸跑走了。后来老爸一个人摸去厨房捣腾,亲手给我做了一顿早餐。吃得好感动!只是……为什么紫薯汁老爸会做成咸的啊?南方人不该是甜党么?为了不扫老爸的兴,我还是忍着喝了一大碗。体会到沈大大吃谢伯伯料理的心情了QAQ

评论 ( 7 )
热度 ( 3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