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乐夏】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乐夏本【小情歌】REPO——

昨天刚收到本子,乐颠颠地就跑去看了。今天来REPO。

翻开第一页看到乐乐的死因,我真的是很囧很囧,太意外了好么?前几天还跟基友讨论过这个问题,觉得以无异顶了天的幸运值,意外死亡怎么也落不到他身上,结果今天就看到了。

然后火速跟我的好基友说这事,结果她超级淡定的回复我,其实这不是最有可能的么?我一愣,仔细想想,如果无异除了老死以外,还会有其他的死因,想来想去,还真的是这个最有可能。

——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

和基友一起得出结论,连死都可以死得如此搞笑,无异果然是治愈的存在!

因为这样一个开头,我其实误以为,这会是一个搞笑的主题,但其实……很虐啊。跟封面无异那忧郁的样子太符合了。

明明就在身边,却看不见什么的。太戳人刀子了。(┳_┳)...

尤其是后面好几个镜头,都是画的无异跟在夷则身边,看他买猪腿,看他喝茶,满心满眼都只关注着那一个人,夏夷则。

馋鸡出来的那个镜头【哎,唧~】,我一错眼,差点看成了【爱卿】,捂脸,我究竟在想些什么啊……

P.S很喜欢对着馋鸡浅笑的夷则。其实心里是很难过的吧。无异死了,对着馋鸡就会想到那个人,这样更难过了。

至于“暖床”神马的,馋鸡,你不怕你的主人揍你么?难道木有感觉到背后一寒?有人森森地注视着你哟~

夷则的抱腿Q图好卖萌,以前就觉得乐兄这个人很笨什么的,夷则你其实想吐槽很久很久了吧……

我以为最后无异离开前会让夷则知道他的存在,结果直到离开,夷则好像都不知道啊。

但如果见到了又分离,那就又是一刀子了。无异别跟你师傅学什么【不放心你,回来补补刀。】

无异离开之前的那句【好想一直在一起】我真的很想喊一句,那你俩就一直在一起吧!!!

感谢作者最后还是当了亲妈,还是让两人在一起了。现代版的两人都帅得无法直视!!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夷则的英文名原来还可以这样!

另外,无异你在病床上明明还是忧郁+帅气的,为何一好了就开始犯二?

最后的最后,这个故事我很喜欢呀~简简单单,没有太过复杂,但就是细节很容易戳动内心,为这两人的离别心疼,为这两人的幸福欢喜。

作者大大画得好细腻,喜欢笔下的无异和夷则。

感觉我又更喜欢乐夏这对了!果然是怎么甜都不觉得腻的CP呀~

手机像素太渣,我就不拍照来毁图了。美图是要看实物的XD

作者大大辛苦啦~期待下一个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9 )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