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ry天蓝

龟速码字党,CP博爱党,跨度很大。
安安静静写文,快快乐乐生活。
古剑:乐夏/苏越/谢沈/挚尊
欧美:盾冬/贾尼/福华
古风:陆花/猫鼠
剑三:毛莫
全职:江周/双叶

【陆花/方无/戚顾/猫鼠】恶劣38问

这是要参加高考的亲友妹纸当初要求的福利╮(╯_╰)╭,纯粹是写来好玩的。不在其他地方发了,就在这里备份一份。

==============

【戚顾版恶劣38问】

时间:某年某月某天

地点:顾大法医的法医室

采访者:不怕死的天蓝

被采访者:戚少商,顾惜朝

观众:汴梁警署一群人

顾惜朝瞪着走进来的众人:有胆,居然敢进我的法医室。为什么是我?我跟这包子没有任何关系!

天蓝(望天):请不要无视这文的备注!

顾惜朝(冷笑,手术刀一挥指向众人):为什么他们不先来?

天蓝瞬间躲戚少商背后:那是按照登场顺序决定的啦。(对戚少商)大当家的,等会有危险你顶住!

戚少商:凭什么?

天蓝(小声):你不还没追到顾法医么?我死了谁给你写第四卷?!第四卷什么主题,你懂得。

戚少商:算你狠!成交!

顾惜朝:哼!

1,亲人跟对方同时落水了,你救谁?

顾:我孤儿,没亲人。

蓝:呃、顾法医可以假设是傅小姐。

顾:那当然是救晚晴,我就是没亲人也不救这个死包子。

蓝:……

戚:救惜朝。

众(鼓掌):大当家的给力!

2,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是什么?

戚:你确定你没说错?是被歹徒拿刀架着,而不是拿刀架着歹徒?

顾:你有意见?

蓝:题目没错,两位请答题。

顾:堂堂大队长,被个歹徒拿刀架着,他可以去死了。

戚:惜朝放心,我绝对不会的。呃、如果真的有人拿刀架着惜朝,我相信下一秒情况就会反过来的。

众:没人敢的。不知情的人,绝对死得悲剧。

3,对方脱光光躺在床上,朝你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戚:呃……这个,也许……

众:大当家的!我们都懂,你不用说了。

顾(冷眼):诱惑,就凭他?!正好可以做我的活体解剖实验体。

蓝:大当家的一路走好,不送。

4,承上,可是你却发现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请问是哪样?

戚:我就知道不可能。

顾:那包子多半是吃错药了。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戚:先等我上了船再说。

顾:哼,分了他还有那五条。

6,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想做什么?

戚:到时候再说。

顾:不知道。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戚:回去。

顾:回去。

蓝:两位不考虑来个雨天出游?说不定会更有气氛呢?

戚&顾:都说是豪雨,还在外面逛的是傻子!

众:这默契,还说不是一对,谁信?!谁信!反正我们不信!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戚:带惜朝去换衣服。

顾:他被泼跟我有什么关系?

蓝(小小声):对比要不要这么鲜明?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戚:看水的程度,严重就去换衣服,不严重就无所谓。

顾:换衣服。

10,对方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呢?

戚:吃呗,反正死不了人。又不是第一次了。

顾:他敢!

众:大当家的好男人啊!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戚:怒吼算不算?

顾:没听过。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戚:没尖叫过。

顾:不会做这么丢脸的事。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

戚:认识两对。有一对不认识。我们是第一对,所以还没看过他们的。但等会也会去听他们的。

顾:那两人(猫鼠)听小楼提到过,没见过。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戚:不会。不是真心的没意义。

顾:我会需要这种东西?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戚:会。

顾:这包子会把自己糟践成那样?

蓝:咳咳,假设……

顾:……看我心情。(扭头)

众:你就别扭吧。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戚:不会让他死。

顾:哼,他敢死,就别回来了。

众:死了要怎么回?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戚:……如果惜朝真心喜欢那个人,我没意见,再说我都死了……(瞪天蓝)

顾:跟我没关系。他爱怎样怎样。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戚:我觉得在惜朝心里,我谁都比不上。

顾:那包子要真这么说,我觉得他是在作死。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戚:脾气好,算不算?

顾(亮手术刀):你是说我脾气不好?

众:有比你脾气差的人么?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戚:可以。那不是没办法么?

顾:我希望他永远身体都虚弱!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顾(冷气大放):……让他去死!

蓝(哆嗦问戚少商):顾法医这是怎么了?怎么杀气这么重?

戚:还不是你作死!不记得开头我怎么得罪他的了?

蓝:我闭嘴。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戚:呃……如果惜朝……

顾:谁要改这么破的名字!我才不会做这种事。这包子要改这么怂的名字,还不如叫“包子”呢!

众:你一直在叫他“包子”啊。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戚:花满楼。他是个很让人佩服的人。

花(微笑):谢谢。

陆:当然,我家七童可是最好的人。

顾:陆小鸡滚一边去,小楼跟你实在是太可惜了啊。

蓝:麻烦顾法医回答问题。

顾:……

蓝:说嘛说嘛。

顾:……追命。

蓝:诶诶诶诶?为什么是这个答案?!

追(冰糖葫芦吃到一半,惊呆了):原来朝朝你觉得我最强啊,太吃惊了!

无:我想惜朝的意思是,你这么闯祸居然能平安无事活到今天,他挺意外的。

顾点头。

众:……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戚:我从不会因为这个跟惜朝吵架。

蓝:假如!

戚:我错了,当然道歉啊。

顾:跟包子说一声,“我找到了”。

蓝:就这样?

顾:就这样。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戚:一起死。

顾:谁要跟你一起死!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戚:老死。

顾:老死。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戚:被惜朝解剖。

顾:被包子气死。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戚:会。

顾:我对他从来没有兴趣过!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戚:不希望。我觉得以惜朝的傲气不会接受。

顾:……

30,承上,谁生??

戚:跳过吧。

31,再承上,生几个?

戚:请继续跳。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戚:叫陆小凤来付钱。

陆:我凭什么给你俩付钱?

戚:你是表弟。

顾:叫陆小凤或者方应看来付钱。再不就把包子抵押在那儿。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戚:想办法回去吧,多半又是惜朝在整人。

顾(冷笑):参与的人做好赴死的准备吧。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戚:看看惜朝有没有受什么伤。

顾:找食物。总得要活下去。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戚:……

蓝:大当家的勇敢地说吧!

众:大当家的说吧,我们挺你!

戚:……他。

顾:你找死!

戚:他长得好看啊。

顾:滚!你才被包养呢!老子有钱!而且现在你才是住在我家的人,要包养也是老子包养的你!

众:哇嗷……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戚:学医的现在看人不都是透视的么?在他眼里,还有美人么?要有也是美人骨骼。

蓝:如果顾法医要看美人骨骼,大当家的怎么做呢?

戚:不拦他,反正又不是让我看骨头。

顾:他想看自己就去看呗。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戚:把惜朝抢回来。

顾:他要是爬了,我想他一定是看上了我的解剖台。

众浑身恶寒。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毙命?

戚:如果真有这种手段,我一定会防止的。

顾:这包子皮比城墙还厚,哪里能一击毙命?

蓝:谢谢两位了。第四卷一定尽早给你们一个HE。

========================

【陆花版恶劣38问】

时间:某年某月某天

地点:陆花家的花房

采访者:花痴中的天蓝

被采访者:陆小凤,花满楼

观众:汴梁警署群众+花家数字军团

蓝(双手捧脸):呀啊,是花满楼啊……我来花满楼的家里了啊,这居然是真的啊……

陆(转头问花满楼):我可以打人么?

花:陆小凤,打人不提倡,尤其是别得罪作者。

蓝花痴中……

花家数字军团:哼哼哼,陆小凤,你要是有一题答的让我们不满意,我们就代替七童教训你!

戚:过来人表示题目都是拆CP的节奏。

陆:那个谁,别发花痴了,快点干活!

蓝:是花满楼呀……

陆:这人没救了。

花:请开始问吧。

蓝(一秒回神):好的,木有问题!

注:以下(团)指(花家数字军团)

1,亲人跟对方同时落水了,你救谁?

陆:我也跳下去!

蓝:问你救谁,你跟着跳是闹哪样?

陆:我亲人和七童都会游泳,我跳下去,可以让他们救我。

蓝:你狠!

花:救陆小凤。我们家人都会游泳。他……(笑)不会。

2,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是什么?

陆:我当然会出手,不过以七童的身手,也多半不需要我帮忙,我相信他。

花:陆小凤自己会解决。真要有危险,我也会出手。

蓝:两人很相信彼此啊。

3,对方脱光光躺在床上,朝你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陆:扑上去!

团:嗯?

陆:扑上去……问七童是不是身体不好,还是吃坏什么东西了……

团:哼!

花:我比较想研究一下陆小凤这么做的心理。

蓝:大家都不忘自己的职业啊……

4,承上,可是你却发现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请问是哪样?

陆:不知道,没遇到过,也没法想象。

花:也许……不小心吃了惜朝或者小白研究的药?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团:砍了陆小凤!拔光他的毛,烤了!

陆:喂喂喂!!!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好不好!

花:如果这样,我会离开。不过我相信陆小凤。

陆:我也相信七童。

6,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想做什么?

陆:跟七童在一起。

花:跟陆小凤在一起。

团:七童不要哥哥们了么?

花(笑):那个时候,哥哥们不也会跟家人在一起么?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陆:躲雨,不过七童多半准备的有伞,所以可以继续出行。

花:有伞的话就继续原计划。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陆:带七童去换衣服。

蓝:万一只是一小角呢?也换?

陆小凤懒洋洋地伸手一指坐下对面的花家六个哥哥,递给天蓝一个“你懂的”眼神。

花:等陆小凤去换衣服。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陆:湿透了就换,没湿透就看方不方便吧。

花:看方不方便。

10,对方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呢?

陆:我会吃。不过七童从来没做过这种事。

花:陆小凤做的东西一直都是我爱吃的,没有不爱吃的。

团+警署众:秀恩爱!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陆:什么样的都不会。

花:无法想象。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陆:不会。

花:不会。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

陆:都认识,刚刚我们就听过大当家的和顾惜朝做的访谈。啧啧……没打起来真是不容易。

花:认识,看过惜朝和大当家的。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陆:不会,又不是真心,没意义。

花:不会,没有真心的爱,不值得。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陆:当然会!我爱的是花满楼那颗心,只要他还是他,我就会一直爱。

花:白首不离。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陆:如果花满楼死了,那一定是我死在了他前面。

花(微微一笑):我和陆小凤一样。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陆:我已经死了,能知道么?

花:若是陆小凤真心喜欢的,我不会反对。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团:灭了他!

陆小凤叹气,天蓝拍肩表示理解。

陆:没有人比得上七童。

花:陆小凤是独一无二的。

众:谁来借我一副墨镜!我的眼睛!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陆:厨艺?!

花:养花还有……我会游泳。

陆(脸一变):七童我今年一定会学会的。

花:这句话我从大学开始听起。

团:陆小鸡你就认命吧,没听说过鸡会游泳的!

陆:那展昭和白玉堂还不是一样的不会?!

花二少:那是自然,也很少听过猫和老鼠会游泳的?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陆:能。

花:能。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陆: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我还是爱他。

花(笑):小凤这个名字也许更适合女人。

陆:七童……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陆:如果七童坚持的话,我也没办法。不过,(指对面),他们不会同意的吧?

团:太恶寒了,绝对不能接受七童改这么诡异的名字,谁想的,太难听了!

花:我尊重陆小凤的决定。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陆:七童。因为他有一颗最善良的心。

花:陆小凤。他会惹麻烦,也会解决麻烦。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陆:我们家找不到东西,只要跟七童说,他就能回忆起在哪儿。

花:我会记得东西在哪儿。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陆:一起死。

花:一起死。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陆:老死。

花:老死。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陆:没有七童在身边而死。

花:非正常死亡,而让朋友和亲人难过。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陆:那是当然,我和七童是要一起到老的。

花:……会一辈子在一起。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陆:希望有孩子,但不想让七童受苦。我们可以过继一个。

花:是的。

30,承上,谁生??

陆:跳过。

31,再承上,生几个?

陆:再跳过。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陆:喊人来帮忙付钱,然后回去了还。

花:嗯,跟陆小凤一样。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陆:与其说是七童,我更怀疑是他的几个哥哥干的。

花:想一下陆小凤是不是调查案子有什么计划。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陆:寻找生机。世界毁灭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得预防。

花:和陆小凤一起找到真相。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陆(老实地在花家哥哥的瞪视中举手):我。

花满楼笑而不语。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花:认识陆小凤之前,我听说关于他最多的就是他的美人缘。

花家数字军团摩拳擦掌。

陆小凤苦着脸。

花:如今他要是想看,我可以陪他一起。

陆:有七童我心已足。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陆:肯定是假的。

团:切!

花:去跟哥哥们解释,陆小凤应该是在执行秘密计划。让他们不要误会。

陆:我就知道七童懂我,一定不会让他们添乱的。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毙命?

陆:没有这种手段。

花:很难想象。

蓝:谢谢两位,谢谢花满楼,陆小凤的超级配合,作者表示被你俩闪瞎了眼。如果作者想作死的话(她也不是第一回作死了),第五卷说不定会跟第四卷同开,如果不同开,你俩起码有大学番外保证出场的!

============================

【方无版恶劣38问】

时间:某年某月某天

地点:无情住的四合院

采访者:超认真的天蓝

被采访者:方应看,无情

观众:汴梁警署群众

陆:为什么你一下子这么认真起来了?

蓝:呃,气氛原因。

戚:你觉得法医室不够让你认真?

蓝:法医室太过可怕,以至于忘记认真了。

方:快点开始吧。(我和无情还有事做呢。)

1,亲人跟对方同时落水了,你救谁?

方:救无情。我爸妈他俩随便谁落水了,另一个都会去救,不差我。

蓝:感觉小侯爷有些多余了。

无:救亲人。他那么多属下,不差我。

方:如果我属下都不在呢?

无:打电话喊你属下来救。

蓝:啧啧……等电话把人喊来,小侯爷应该已经……

2,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是什么?

方:上次有个家伙拿枪指着他,然后被我打了一枪,你说我会什么反应呢?

蓝:暴力分子!

无:你确实那时是指着我?不是指着你?

方(笑眯眯):两个都指了。所以我送了他两枪。多对称!

无:这家伙被人拿枪都指过,拿刀架着算什么?

蓝:我该说什么好……

3,对方脱光光躺在床上,朝你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方:既然无情都邀请了,那我怎能辜负?

无:送给惜朝去做解剖。

蓝:无情好冷漠。

4,承上,可是你却发现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请问是哪样?

方:那就让事情变成我想要的样子。

蓝:所以问你是哪样啊!

方: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蓝:我忍!

无:不是就不用送惜朝了。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方:哦(拉长调),还有五条么?没关系,我会让他们一一沉船。

无(抬眼看了方应看一眼):他若无情我便休。

方(狐狸笑):那无情的意思是,我若有情你便永远都不会休了?

众:这狐狸笑得太得意太欠揍了。

6,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想做什么?

方:既然都要世界末日了,自然是跟无情在一起啊。

无:把该做的工作做完。

蓝:真不愧是无情啊!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方:如果刚好没带伞,就叫任劳任怨来送伞。然后赶回去。

蓝:任劳任怨这个名字真心没起错。

无:回去。

蓝:为什么都要赶回去?

方应看对着天蓝指了指腿,天蓝悟了。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方:陪无情换衣服。

无:让他自己去换。

众:对比太鲜明。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方:果断换衣服。

无:换衣服。

蓝:两位是不是都有洁癖啊?都不说泼的程度就要换。

方&无同时瞪人。

10,对方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呢?

方:不毒死人的话就吃吃看呗,无情难得主动叫我吃东西。邀请他吃个饭都要等好几天。

无:不吃。但我没讨厌的东西。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方:以无情的淡定,应该没有什么事能让他发出尖叫。

无:他不会。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方:我怎么会做如此有失风范的事情?

无:我不会。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

方:不认识最后一对,前两对都有旁观。

无:认识白玉堂,学弟。展昭听说过,不熟。之前做的访谈内容我都在现场听了。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方:哦?有此等好物?

无情冷眼扫来。

方:当然,这样的无情就不是我要的了。

无:不会。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方:会。

无:……会。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方:我会继续活着,让伤害他的人觉得死会是一种莫大的幸福。谁叫我不开心呢?

无:继续工作。他若是被人杀的,就找出凶手。若是他咎由自取,那便埋了。

蓝:一瞬间两人身上的煞气都好重。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方:死了还能管什么?

无:我管不着。

众:虽然说法不同,但两人好像都一个意思。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方:有了我,他还能有新欢?

众:觉得这新欢下场一定很悲剧。

无:不怎么样。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方:我不别扭。

无(冷哼一声):我不犯法。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方:能,但无情不是对么?

无:哼。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方:会。

无:他要是女人,起码会安份很多。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方:啧啧,这般的品味,真心不敢苟同。

无:只要他不怕被笑话,我无所谓。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方:追命。

蓝:咦,这已经是追命第二次被提名了。难道这小子是个深藏不漏的主?

追命茫然地站起来。

方(笑):因为他搞的定无情和顾惜朝。

无情示意追命坐下。

无:局长。

诸葛满意地笑了笑。

蓝:HOLD得住汴梁警署各类人才,诸葛小花的最强当之无愧啊。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方:我从不做吵架这么有失风度的事情。

无:哦,你是会直接动手?

方:怎么会呢?

无:他要拿走了,我会自己找,找他吵有何用?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方:一起死是个不错的选择。

无:随便。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方:当然是老死。

无:老死。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方:死在他手上。

无:死在罪犯手里。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方:我可是一直对他很感“性”趣。

无:我对他没兴趣。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方: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无:你要有这心思,我倒可以让惜朝和小白研究研究了让你去体验一把。

方:无情居然要给我生孩子?

无:我让你自己体验,与我何干?

方:让我体验,不就是叫我让你为我生孩子么?

无:方应看!

方(摊手):你看他这反应,就知道不可能了吧?

30,承上,谁生??

方:没意义的问题跳过。

蓝:其实这问卷本身就有问题啊……

方:你知道还问?

31,再承上,生几个?

方:跳过。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方:任劳任怨。

无:追命。

众:追命这是跟任劳任怨一个级别了么?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方:问问他卖了多少钱,分完后我再收拾买了我的人。

无:贩卖人口犯法,让大当家的抓他坐牢。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方:先确认他是不是无情。

蓝:为什么?

方:世界毁灭总有原因,我怎么知道我面前的无情就不是假的?

无:确认真假。

众:该说你俩真不愧是一对么?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方:从财力方面来看是他,不过他要是愿意包养我,我也不介意。

众:你的节操呢?!

无:都不适合。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方:虽然这心愿怎么看都不会是无情的心愿,但他要真有这想法,我们倒是可以一起。

无:哦,这么说你是有这想法了。

方:看看也无妨。

无:看看也无妨。

蓝:为什么是同一句话,我却听出了不同的语气?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方:把墙推了。

无:爬了更好。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毙命?

方:他只能死在我手里,什么手段我还没想好。

无:抓住他的证据,枪毙的时候。

蓝:呃,两位明明都在一起了,为何杀气还是这么重啊!!!我谢谢你们了……第四卷你俩快解决所有问题消除所有心结在一起啊!相爱相杀太虐了好么?

=============================

【猫鼠版恶劣38问】

时间:某年某月某天

地点:白玉堂的实验室

采访者:观察中的天蓝

被采访者:展昭,白玉堂

观众:陆花+花二少

蓝:围观的人是不是有点少啊……

花满堂(以下简称堂):因为他们都不熟,而且这是在英国!

蓝:不过可以提前让展大人和小白登场也挺不容易的。

白:为什么叫他展大人,叫我小白?

蓝:呃、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

白:改了!

展:好了好了,不要纠结无所谓的问题,快点开始吧。

白:死猫!这是无所谓的问题么?小爷凭什么比你矮一截?

展:你都自称“小”爷了我还能说什么,再说你确实比我矮。

白:死猫,你找打!

堂:白玉堂你给我老实回答问题,再闹我就把你的那只小白鼠丢去给顾惜朝解剖。

白:花老二,算你狠!

1,亲人跟对方同时落水了,你救谁?

展:……

白:……

蓝(不解):为何第一个问题两位就如此沉默,难道这么不想配合?你俩的文还没开始呢?这是给作者闹意见?

展昭、白玉堂互望一眼,扭头。

花(微笑,善意解释):我想你忘记了一个根本问题,这两位,咳咳……都不会游泳。

蓝:……

2,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是什么?

展:为歹徒默哀。

白:死猫居然被歹徒拿刀架着,也太丢我的脸了。

堂:展昭被人拿刀架着,怎么是丢你的脸?

白:他只能败在我手上,居然被一个歹徒架着了,这岂不是说明我跟歹徒一个级别?

3,对方脱光光躺在床上,朝你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展:我要是不接受,岂不是太丢白五爷的脸了?

白:死猫!五爷才不会做这种事!死猫要是这样一定有什么计谋。

4,承上,可是你却发现事实不是你想的那样,请问是哪样?

展:也许是五弟又不小心吃了自己实验室研究的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白:我就知道这黑心猫是想算计我,还有不要诋毁我工作的严谨!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展(装作无奈地摊手):那又有什么办法,五弟洒脱不羁,风流天下,我能排第六已经不错了。

白:我什么时候风流天下了,死猫你不要胡说!!哪来的第六?

展:哦,那不是第六,是第几?

白:第、咳!你什么时候排上来的,你是我的死敌,死敌懂不懂!

堂:他的意思是死敌中的第一,其余的你懂的。

展:懂。

陆&花:我们也懂。

蓝:我也懂。还有,小白你还没回答你的问题。

白:真要第六的话,这猫就不是我认识的展昭了。

展:我自然不会。

6,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想做什么?

展:只要和五弟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白:我做我的事,你参合进来干什么?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展:只要嗜白如命的五弟不介意衣服被弄脏,我是不介意的。

白:都约定好了我怎么可能变?!但是下雨了总要做一定的措施!

蓝:说到底还是不能容忍衣服弄脏。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展:不用我反应什么,五弟一定第一时间去换衣服。

堂:他的洁癖还如此严重?

展昭点头。

白:死猫肯定不介意,我估计只有泼他开水他才能有点反应。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展:不严重就没必要介意。

白:换衣服。

10,对方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呢?

展:我不曾有讨厌吃的东西。

白:坚决不吃,打死不吃。

堂:看小白的反应,我怎么觉得这里面有什么故事?

白:死猫你不准说!

展(心声: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他挑食而已。

堂(挑眉):就这么简单?

展(坦然):就这么简单。

陆小凤像是想起了什么,凑到花满楼耳边悄悄说了几句话,花满楼笑意明显。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展:他的小白鼠出事了。

白:不叫它不会出来。

蓝:那不是尖叫吧?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展:我不曾尖叫过。

白:没有,找“怀特”只是大声而已。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

展:只认识陆小凤和花满楼。他们的访谈内容麻烦作者等会留一份给我们看看。

白:认识陆小凤和花满楼,还有无情。等会我也要看。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展:不会。

白:不会用,但我比较好奇这种药是怎么制造出来的。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展:会。

白:死猫要是成了大肥猫那就更好玩了,哈哈。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展:……

白:……

堂:我明白我明白,这个话题还是跳过吧。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展昭低头,白玉堂扭头。

堂:不想气氛彻底掉下去,就赶紧跳过吧。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展:五弟向来喜欢说反话,我已经习惯了。

白:那就去比比看!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展:不说反话。

白:比他聪明。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展:可以。

白:……那样最好!(咬牙)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展:五弟这张脸,其实男人女人没差别吧?

白:展!昭!回去之后我一定要宰了你喂“怀特”!

堂:你也不怕撑死你那只小白鼠。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展:可以接受他的小白鼠改这个名字。

白:别打“怀特”的主意。要改这么怂的名字你自己去。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展:公孙吧,太可怕了。

白(同点头):公孙。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展:道歉。虽然我根本不可能跟他吵。

白:做错了当然要道歉。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展:……

白:……

堂:关于死这个话题跳过吧。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蓝:继续跳过?

展(叹气):我希望和五弟一起老死。

白:老死。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展:因为他死了,所以我死了。

白:不希望死得没有任何意义。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展:五弟若是成了老头子也是个帅气潇洒的老头子。

白:到时候五爷一定可以狠狠地欺负你这只老猫。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展:不希望。我们想养孩子可以领养。五弟不会接受以男子之身怀孕。

白:可以领养。

30,承上,谁生??

展:跳过。

31,再承上,生几个?

展:领养的话,一个就好,照顾两个孩子有些心累。

白:你什么意思?

展:我是说“怀特”和领养的孩子,五弟想的什么?

白:……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展:先用什么抵押一下,回去取了再送来。

白:好主意,就把你抵押了吧。

展:五弟舍得?恐怕五弟比我更值钱吧?

白:我有什么舍不得?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展:想想是不是最近又惹到五弟炸毛了。

白(咬牙):回去跟死猫大战三百回合!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展:跟五弟商量接下来怎么办。

白:找“怀特”,都说了两个人,没说它不在。

堂:看来展昭,你最大的情敌就是那只小白鼠了啊。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展:作者大人可以从长相来判断。

白(冷笑):作者你可以从财力来判断,别忘了陷空岛的产业。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展:风流天下的白五爷,心愿不一直是这个么?

白:那是大学的时候,他们一群人闹的,这个词你究竟想说多久?

展:恩……让我想想,就说到你什么时候不再有美人招惹你的时候吧。

白:又不是我想要招惹的。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展:把五弟抢回来。

白:拿那只猫来做我的实验!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毙命?

展:呵呵……联系他大嫂。

白:呵呵……告诉公孙他又受伤了而且不肯看医生。

蓝:谢谢两位的配合。你们的初次登场是想在大学篇还是在英国呢?

展&白:那还不是要看你?

蓝:读者大大们希望是什么时候呢?

END.

=============

嘛……到现在为止,所有存货都已经搬完了,就等着第四卷开坑了。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lry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